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[高雄][三民] 鼎興小籠湯包

這家店我第一次知道是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很好
看到有網友寫文章分享
聽說可以跟楠梓的楊寶寶蒸餃比個不相上下
一定很厲害
果不其然我一吃成主顧,小籠湯包跟蔥油餅都是現做超美味啊!!

料理區很簡單,在店面門口
有揉麵區、蒸餃區
收銀區也在旁邊而已
幾乎全部料理都在這邊端出來的



營業時間跟品項寫在門上
上午10點到晚上6點
別撲空了
聽說賣完會提早收
最好早點去





牆上有菜單




醬料自取,有薑絲跟蔥花可以拿




我點的現做現煎蔥油餅,熱熱的超好吃,外酥內軟!!
現做的就是有種新鮮美味




換個角度再照一張




看得出他的麵皮層次很多



主角小籠湯包上桌了




傳說中的18折的感覺,內餡多汁,皮薄味多味濃



 嗯~超好吃
皮真的好薄
湯汁超多
但又不會很容易破
很厲害

剛好拍到老闆在做牛腱跟麵團




招牌長這樣,就在鼎山家樂福後面而已,很容易看到




店家外觀,從外面看進來




<<店家資訊>>
鼎興小籠湯包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電話:07 392 5450
店家地址:807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551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movie] 捍衛任務2

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超帥 ( 飾演 約翰維克/John Wick) 雖然這部電影中看得出身材有點中年福泰,當鏡頭帶到他微禿肚子我都笑出來了,真的很罕見 B-) 退休殺手的確會發胖(? 這部戲當中他刻意少話,表現得很像德州佬(我的感覺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