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[movie] 捍衛任務2



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超帥 ( 飾演 約翰維克/John Wick)
雖然這部電影中看得出身材有點中年福泰,當鏡頭帶到他微禿肚子我都笑出來了,真的很罕見 B-)
退休殺手的確會發胖(?

這部戲當中他刻意少話,表現得很像德州佬(我的感覺啦😆

遲鈍的定眸、老粗的嗓音、話精簡到不行,整個好帥啊~~~(被迷倒



看他在電影裡的表演一直讓我聯想到,之前看到的新聞說 : 現實生活中他融入平民生活的那一面,是個沒有明星架子的好萊塢巨星

電影裡的場景很漂亮,有義大利古城、藝術館、很古典很美的歐風飯店

動作場面超精彩,殺人打架的手段幾乎感覺不到重複,有很多近身搏擊、翻滾,看得出主角群都很拼命啊,後面主角受重傷、走路跛腳也能夠殺人,天啊會不會太誇張,超強



捍衛任務介紹了一個神秘的殺手世界,裡面有奇怪的制約、隨手可得的資源、神通廣大的協會,機車又腦殘的反派,讓人品嘗一股專屬於黑色暴力的浪漫

最後收尾在wick逃亡的畫面,短短幾幕導演就讓人可以感受到那股緊張刺激,很厲害啊

在電影院看完電影後,回家立刻看看有沒有第一集可以看,幸好有找到,大概就是喪妻後狗又被笨蛋反派殺掉復仇的過程,很好看,我覺得第2集比第1集好看,期待第3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movie] 捍衛任務2

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超帥 ( 飾演 約翰維克/John Wick) 雖然這部電影中看得出身材有點中年福泰,當鏡頭帶到他微禿肚子我都笑出來了,真的很罕見 B-) 退休殺手的確會發胖(? 這部戲當中他刻意少話,表現得很像德州佬(我的感覺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