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[高雄][三民] 鱔魚麵


半夜找不到東西吃,肚子餓餓,還好有這家鱔魚麵開到凌晨一點半

我都吃他的花枝羹,料給的多價格也不貴

價目表
我都吃45元的麵而已QQ
蠻想試試看生炒鱔魚的



店內



我的花枝羹意麵來了~~~

湯頭甜甜的,熱呼呼配辣油跟醋最棒了



工作區的樣子
帥氣的阿姨店員



工作臺很乾淨



店外觀



很棒很好吃的宵夜,冷冷的天吃熱呼呼的羹湯最棒了

鱔魚麵
營業時間:下午到凌晨1:30
地址:807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339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movie] 捍衛任務2

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超帥 ( 飾演 約翰維克/John Wick) 雖然這部電影中看得出身材有點中年福泰,當鏡頭帶到他微禿肚子我都笑出來了,真的很罕見 B-) 退休殺手的確會發胖(? 這部戲當中他刻意少話,表現得很像德州佬(我的感覺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