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[movie] 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(英語:Thor: Ragnarok)

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(英語:Thor: Ragnarok)



這部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,應該也是索爾系列最好看的,身為資深的marvel迷,所有系列電影都要追的,索爾3當然不例外,看完覺得超值得,有歡笑有淚水,歡笑佔大多數,導演太搞笑了哈哈哈,一堆碎碎念的梗超好笑

索爾掉到異星球、虎落平陽被犬欺也太好笑,短髮造型好好看!!!



浩克大概是說最多話的一次了吧,像是第一次認識他一樣,會笑的大塊頭男孩




新登場的女武神表現非常亮眼,洛基還是一樣壞又可愛,在電影裡的表現都超好笑


這真的是超精采的電影,今年必看!!!!!!!


第一次看到預告的我的反應:
是浩克!!!!
啊啊啊這一定要看的!!!
凱特布蘭琪看起來就好帥啊啊啊


視覺效果超讚的欸



暴雷
我超愛這一段的,第一次看到大笑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movie] 捍衛任務2

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超帥 ( 飾演 約翰維克/John Wick) 雖然這部電影中看得出身材有點中年福泰,當鏡頭帶到他微禿肚子我都笑出來了,真的很罕見 B-) 退休殺手的確會發胖(? 這部戲當中他刻意少話,表現得很像德州佬(我的感覺啦...